那天深夜.終於找不到地方可以去..找不到人可以約..找不到事可以做...於是我..回到那裡

一直以來埋首線上遊戲  十餘載後 放下遊戲  卻驚覺原來我無處可走

一直以來常常懷念過去  但又疏於聯繫 以為大家存有共同的回憶下  事物變動下  人依舊如前 卻發現原來我一廂情願

順著以前熟悉的道路 看著似熟悉卻陌生的景況 突然間 多種情緒湧上...

我得承認  當時的我 感覺是淒涼的... 這似乎像一個死刑犯 若干年後被釋放後 無法適應社會 

開著開著 儘管是深夜  我仍不放棄 去尋找我僅存的希望 舊識故人似乎已經不存在 心境卻是

枯籐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隨著時間已接近凌晨 我選擇了離開...但我卻知道  其實我並沒有離開  亦或  無從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