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再度聯絡上學長    據了解 目前皆以止痛藥暫緩...月底需換上義肢.. 

沉重的氛圍 在電話另一頭的我也強烈感受到了...

除了鼓勵他要樂觀外..即使為了剛生下不久的妻兒

學長的一句  就是因為有妻兒

其實  我想我懂他的心情  但卻無法完整刻畫出

當下的沉默 我開始感受到不安 即使詞鋒再犀利 辯才多無礙  終究無法再侃侃而談

約定好前往打擾的時間 腦中所想卻是五年多前初識時  教導我工作細項時的畫面 

視線在此刻曾一度失焦迷濛  不想抽離此刻情緒

但我知道現在是工作中 仍須打起精神  在我背後仍有幾個等我安排下一步

我不會顯露出我的軟弱  就如眾人所見 我的堅強

大陸廠開始準備調兵遣將了 我的心也開始蠢蠢欲動了

就長遠 看現在 觀未來 各個角度都盡量去想 卻始終 停在最後一步

現階段的工作 對我已無挑戰力了 極想嘗試新挑戰 如之前所提  在尚餘精力前 放手一搏

但考慮的層面更多  躊躇  茫然... 

近期 真的好累 好累  但似乎只是開端  永遠等著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