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無故下班不回家睡覺  被哄著吃海產

唉 想想也是貪吃惹的禍啊...

下班放假跟著人家去七股..明明電話中是說吃海產的說..

跑去那邊發現正在購買釣餌..其實就覺得不妙了

果不其然 一行人浩浩蕩蕩越開越偏僻..其實也才六七個人三輛車啦

目的地揭曉  果然是海釣的地方..不過  那個海 還蠻不錯的

沒有刻意人工刻畫 沒有風景區的人潮 沒有需顧及什麼形象的地方

捲起褲管  僅著汗衫  赤腳走過蠻長的一段沙灘 感覺也不賴

十點多一待就待到快兩點 從半夜起就未曾果腹 老實說餓了 不對  是超餓

終於有人開口吃飯了 回程就真的堅辛了 幫忙背著冰箱 超重的..誰沒事放那摸多東西...

赤腳經過剛剛的沙灘.. 一點都沒有初來的美麗...  因為  燙...幾乎都全跑步 只差沒帶殺聲..

又跟跟跟 跟到了布袋  去到了傳說中六七間店面打通的海產店 聽說很出名 但我忘了店名 偷偷查了一下 原來叫英賓..

老實說就沒我姐毅力 吃個東西什麼也要拍....啊是很會拍 超會拍 多會拍 還要等他喊開動.... 哈

由於路程遠 我又路癡  所以又得乖乖跟著人家行駛...不知不覺又感覺越來越偏僻..

幸好三四點的陽光較為和善許多 五點多收工..為什麼要強調時間!?  因為  四根號稱職業釣徒...

加起來一共給我釣三隻... 天啊   人家我老媽都嘛說去菜市場釣魚比較快

我一直相信他沒騙我  真的!

回到家我就開始發現異狀了  照鏡子自己也嚇到

所有沒遮的部位 通通是紅色 配合我本身算白的體質 剛好強烈對比

連捲起褲管的部分也紅的很徹底

灼痛的感覺 告訴我這應該是曬傷...

而因為這種強烈的感覺..所以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身教..

昏睡12小時後 早上又要打籃球  其實不想去...但可惡的是我又是總召

這年頭..真的不能多事啊

每次打籃球最刺激的總在結束前五分鐘  投球輸的請全部吃冰  哈

感覺好像小朋友在賭博 偏偏 我們都喜歡 ..     喜歡人家以為我們是小朋友...

體育場真的比成大校區人多 只是我討厭   討厭過來的人對著我說 

大哥大哥  我們能不能喊play

play就play  為什麼要加大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