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別人家看到一篇文..

從內容來看 我覺得是篇兩小無猜的文

雖然他歸類在人生百態  

卻也勾起好遙遠好遙遠好遙遠的回憶 雖然與兩小猜不猜無關

(比我年長又恰好剛好有那麼遙遠回憶的不要扁我嘿)

當年超喜歡一個小女生寫的字

介於楷.草書間 端正又飄逸   對  就是飄逸

印象中 他總是寫黑筆  其實我早忘了他有沒有其他筆...

印象中 他很有氣質 其實是因為他的字使我感覺如是吧..

多年後 我的隨身包包掏出筆  永遠只有黑筆

其實我早就忘了根由為何 只是現在突然再度想起

雖然每天工作 光自己的名字就簽了不下幾十次

但隨著心情起伏和忙碌與否而各有特色..

(當然我不能承認那叫歪七扭八..)

莫名其妙的看了那篇文章後 莫名其妙的感到會心一笑 莫名其妙的我為何而笑

但因此心情很愉悅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