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子過得活像慢動作..許多東西都等待著結果

時間飛逝這句話 在最近看來是騙小孩的...

平常心平常心..騙人的嘛  多少也是會想早日得知結果

無緣無故辦個說明會  報名人數爆增  簡直像演電影般的奇蹟可笑

前進大陸計劃似乎添加過多的不確定因素

算了 若無前往 日子還是要過得高興嘛  乾脆也規劃一下

首先很想學個樂器 雖然我一竅不通...

公司有很多在玩樂器的同事 有組了個狗咬豬樂團...因為英文聽不懂  所以狗咬豬...0.0

在哈拉過後 了解人家有貝斯吉它打鼓都有了..當然沒有像茂伯啊的樂器手..

在半推半就下 要我去學keyboard  還要學到能看到譜就開工  還要兼主唱的條件下 

全團無異議改成台語那卡西團...放棄狗咬豬..即使我要他們學 回鄉的我...

這對我真是個挑戰耶..雖然我愛好台灣文化  但要渡化他們..好像..好難

恩通逼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