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常跟朋友四處跑 可以坐著聊聊天喝喝飲料的地方

前幾天 晃到一家 茶桶  真的 真的叫茶桶不是飯桶^^

隨著外面下著雨 即使是假日 人潮也是不多 較之特別的是裡頭有團在駐唱

其實也只是一位keyboard兼主唱 以及一位吉他手 兩位小男生 嗯  對我們而言 

秉持我一貫低調的作風   靜靜喝著我的奶綠...乖乖聽著沒聽過的歌

真巧 那天沒有咖啡喝 而且大杯真的很大杯..一千cc喝到收工都喝不完..

該團體隨著狠毒的朋友連點兩首歌而破功  離歌 以及 i will always love you.

人家又沒得罪你...你是來亂的逆..

吸引我的旁邊一桌 看起來超悠閒的 應該是老闆 悠閒地坐著

雖然音樂聲對我而言算稍嫌吵雜  感覺上他與此地格格不入

偏偏又感覺他很享受這種生活  突然間想起看過的一部日劇  裡面民宿的老闆給我也是如是感覺

就像是退休後開一家自己喜歡的店 收入已經不是那麼地在意 過自己想要的愜意生活

真好 好的非指任何形式的店  而是能夠是自己嚮往的店  羨慕

不知道若干後自己也能如此愜意於生活  只是我也不知何種是我想要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