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利用空閒時 找出屬於自我的愜意生活

琴棋書畫 看來又離我這大老粗太遠了...

看了兩本書 一本是張曼娟的著作"你是我生命的缺口"

果然寶刀未老 每每看完他的著作 都讓我想對他說幹的好.. 

另一本是關於情緒管理的..沒辦法 eq差.脾氣越來越壓抑不下

奇怪的是 明明很認真的看完 卻又內容記不起來..

這裡不是風兒的湖畔 不需要學張無忌忘了太極劍式...

腦中一直浮現五月家的靜心自省..但那也不是書中我看到的內容!

明明在細讀時 腦中一波接一波的震撼  唉  莫非人老珠黃 記憶也退化如廝

只隱隱記得  當情緒壓抑不住時  仿想溢滿而出的茶杯 全數倒出後 再重新承受

當然..不是把滿滿的情緒往對方施加吧  我想..

看完書後 喵到旁邊仍上架的一本書"傷心咖啡店之歌" 天啊 我的青春年少時期..

帶著於書中的感動.滿意的移步至旁邊的咖啡店 坐在窗檯前座位

隨著繁雜的談笑聲 與有聽沒有懂的音樂中 竟也深感輕鬆   難得..

夜了仍有餘興 與幾位久未聯絡幾乎已失聯的老同事聚聚..

只是怎又是喝咖啡..只是怎又是談話性節目  我不是主持人也非特別來賓...

隨著天南地北的話語  心情似也得到洗滌

如果說 青少年靠飆舞唱歌舒壓..那我們就是靠嘴巴平復心情  哈

帶著愉悅的心情  睡覺  迎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