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人的慾望真是無窮盡  而我想要的興趣更是多到時間不堪負荷

這幾天 終於..終於成行了  結果不是學琴  也不是拍照  而是...健身房^%$#@

同事黑狗兄帶我到達後  教練問我...你有什麼需求!?

我要打十個)))))))  唉 這時候有插圖會更好笑...嗯 以後來學... 當然這整行也只是os...XD

我回答  我要與鮪魚啤酒肚不共存亡啦....  

教練說的更好笑...我的方法絕對有效! 但你要絕對配合....別說鮪魚肚 本座還讓你兩塊變四塊 四塊變好多塊...

(感覺跟我用來洗腦同事的是同一招!莫非是同行@@)

隨著踏步機 仰臥起坐 踏步機 仰臥起坐 踏步機 開合跳....忘了幾次循環  衣服已經變透明了..

這幾天啞鈴也變成我的好朋友了..總會不離不棄直到...我忍心軟手拋下它..

累是還好..不過雙手雙腳軟趴趴 酸到整個不行是真的  看來還需要幾天去習慣...

真的看到旁邊一堆人 比較會引發自己的鬥志耶  幸好比較沒有妹妹..不會被聽到殺豬般的嘶叫聲

男性同胞  很自然的 我們會報以一個  "我了解"的眼光   挖哈哈哈哈!

目標!  而立之年以前 與鮪魚肚 不共戴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