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南遊回來後也約一週過去了

依然持續著運動.閒閒逛個書局

四處迷迷路繞繞離家很近卻又陌生至極的地方

標準的依循 馬照跑 舞照跳 一成不變的生活模式

但 覺得近期來 這段時間恰巧是心情最平靜的時候

負面情緒似乎越來越少 雖然會引起負面的並沒減少

在以前也曾發生這種短暫的情形 雖然我解釋為茫然

但這次再發 卻似有所不同 或許不算體悟上有所精進

應該說是較之釋懷  驚覺自己的改變

要做到凡事不縈於心 我想 也太難 況且也不是我的目標

隨手整理塵封許久的物品 翻拍以往的舊照 本來想po上

轉念一想 算了 並不是我懶(好吧 真的是有懶的成份在)

反正貼圖附照不是我的調調  爾後若有所改變 那也是以後

望著手上舊照 依舊沉迷許久 再度肯定

心中最美的美景 那該是美景加上回憶的加分所致

如同一朵花如果沒連綠葉一起入鏡 想必也失色不少

比對著照片旁註記的日期敘述  "2003.3.23這夜 屬於我"

描述的真好..即使如今物換星移  那夜 依然不變的屬於我


是該結束了 偏偏又想不出標題 

總是想寫些什麼 寫完之後再想標題

下回開始想不出 要開始仿傚人家的一週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