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n次又n次迷路後.真的已經決定要加裝導航

只是還在選擇品牌中 潛意識告知我.油不是這樣用滴..

只是 這次的地點 仍是幾乎每周固定的聚會所在

  R0010051.JPG

這裡 就是傳說中 台南 越夜越熱鬧的所在

當然 夜店那種喧囂文化 不適合我們這類老古板 就不提

這次 我又很天才的 多花了一倍時間才抵達

等找到車位後 其實約莫已一小時

依舊與諸君聊著同是公司內的趣事與八卦...

果真 不同廠確有不同民風啊... 

聊著聊著 這夜 更夜了 乖寶寶如我  也該退場了

踏上歸途時 談興也盡了 怨氣也吐了 真好


話說那天 朋友生日 很高興的一起去了

雖然與上述地方相異..但! B U T !

那地方依舊是讓我迷路多次的地方..

R0010055.JPG 

 

雖然看起來整齊舒適.但我知道那是假象

結束後的杯盤狼藉總不是我要的結果

這一切不過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跟這團去唱歌 感覺真好 真的是來唱歌滴...

看到桌上酒不多 真是高興

這一掛的朋友都挺能唱的 真的可以乖乖聽歌就好

雖然心中不免OS來了..啊原著民同胞就一定要首首飆高音逆..\_/

雖然與會中四五位皆是..嗯  人多 先忍住

先聽了女版的 無言花 再聽了男版 無言花 夭壽咧 怎都那摸好聽~~

天啊..萬一 我以後再也聽不到怎麼辦~~~ 

然後過程持續進行 後續一切愉快的結束了

果然記敘文也不適合我..丟幾張進去相簿後還以為就此搞定了...

(後話:偷偷跑去魅娘他家聽 也很好聽 只是唱法皆異下次再換我挑戰看看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