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習慣了這樣的夜.這樣的愜意

雖然與預計的時間路線皆有些微差異;好吧! 是差很多

終於又到達了....

 

R0010079.JPG 

忘了經過幾回此處 在這之前我不曉得此處為何 即便他佔地極廣

雖然這裡並非此次目的地  但實在按捺不住好奇心

且因時間仍有餘裕索性四處走走 人潮還算不少

遇見人家來蹓狗.商借偷摸兩下  聊聊幾句

抬頭看三兩風箏似在追逐星光而馳

悠閒 是我對這情景的解讀 但那並非無時無刻

原來輕鬆 隨手可得 原來悠閒 沒有固定的形式

或許是閒閒沒事 心情也不錯吧 當成踏青 何妨

信步而行 不知不覺已近繞完一圈  正要離開時

耳際傳來一陣吵鬧聲..原來是對情侶在吵架

想起一句廣告詞..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

於是  我就真的給他靠很近..有多近...大概一公尺吧..

沒辦法 車子很倒楣的就停在旁邊..我也很怕沒事被扁啊...

後續買了導肮來用  除非導航帶領我走向荒郊野外...田園小道

否則 應該快跟路癡除名了..但 似乎也與突來的悠閒無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