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意中翻了塵封已久的記事本...
看到了許多個過去的自己以及過去的好友....
似乎好友對我而言 都是階段性
人生有多少關口 猶豫不可久 

過了這個階段 隨著天南地北 已難有焦集....

自然而然 也難以相會     2006/7/15 

 

深思不停留不安的未來 或許危險

停頓卻也無法保留安全  2007/4

 

歲月 究竟是 一點一點流逝
亦或 一點一點累積
越來越迷惘的我 渴望灑脫 寄由風帶走
不帶任何罣礙 不傷感 不激盪
但 我知道我很難 .....對我而言....難     2007/8

 

                                           

 


 

 

久久興起的大掃除  幫我的狗窩整理的簡潔些

看到很多以前的東西  發現自己  嗯  真的很閒

也有很可愛的標題  雖然 坦白說..很多  我自己都看不懂...

但我想 這是歷程吧  整個主軸結構以至思想觀點  與現在角度很接近

雖然文筆也一丁點也沒長進  但搭配著現在所聽的  黃乙玲--人生的歌

歌詞似乎寫盡了終點  卻又似輕描淡寫  搭配各自的共鳴而迴繞不已 

當下這首歌  已不再是人生的歌  而是   屬於我的歌..或許你也如此.

想起小時候的填充題  不像選擇題般好作答   只是 這次的內容 與答案 

不管填的是什麼   對不對  或許永遠   只有自己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