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上 走了不少人 僅存的仔細瞧瞧

多數皆是 上了年紀的 有了家室的 位高薪多的 剛出社會的

也有些是已經宣布即將畢業 在數饅頭的

每每看到這種效應  就表示經濟有些許回升了

大退潮 也等於是 大進潮  恆久不變的事 

跟白雪公主與七矮人一樣 毋庸置疑 

由於政策的關係.公司前進對岸的計畫延遲了

時間初步可能是明年底  周遭幾位已宣布放棄了

時間拖太久了  決定太晚了  等諸如此類聲浪不斷

在這段時間 有人放棄一些機會 有人修改了一些生涯規劃

有些事情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放棄了就是放棄了

突然覺得  我好像因持續等待而忽略了其他

或許該轉換角度去想  常聽人說雞蛋不能裝在同一籃

但 單純如我 實在沒有餘暇與餘力去多頭並進

等待 也有一段時日  刻意盡量不去改變現今生活

想想 也好笑  是啊 還那麼久的事    

工作上的變化發展  先不提  私下 還有很多等著我去完成

突然覺得  很少這麼積極過  這麼認真生活

我  越來越不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