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喝到慘了  一攤 兩攤 三攤 跑攤再續攤

同事結婚  喝了再說   同學結婚  說前先喝   朋友結婚  喝不多說....

以前的老同事聚首..許久不見的老朋友...常見的老屁股....(不會吧!  又得喝喔...

好不容易  聚會在露天咖啡   ...   結果還是可以變喝酒..

這樣的喝法...    我看我的肚子永遠難以變成小蠻腰啊...(嘆..

本隨著喧嘩聲...  眾人在酒意略微醞釀下 反而靜了下來 

這時候談的內容   往往就得看修為了  約莫一開始是價值觀 人生觀而延伸的話題

通常這時候  修為不足下  我習慣乖乖地待在一旁  靜靜的聆聽了^^ 

(嗯  我喜歡這種場  畢竟我就是愛好閑靜  不好酒的年輕小伙子嘛...)

周遭很多熟人  都在大陸發展   有幾位佼佼者發展的還挺不錯..

至於談論的內容  小弟自行吸收消化即可   只是對於那邊的人  幾人說法一致

不外乎是戒慎恐懼啦  保密防諜啊  潔身自愛  等令人越聽越刺激的形容詞   哈

聽聽人家怎麼賺錢怎麼消遣 (好熟的詞...) 

與會中  一直邀約明年三月去大陸逛逛   頻頻對我說  去一趟  對個人人生觀價值觀一定會有所改變

當然還可以看看上海的繁華  深圳的綠化   赤壁的豪情  沙漠的遼闊...

好吧  我知道光講這樣沒人會信  索性加上  燈紅酒綠的迷人....唉 


 

近來真的太安逸了   整天閒閒沒事做   上班也沒壓力   下班也沒動力

家裡對著電腦螢幕發呆   出去望著手中杯子放空   輕鬆愜意卻又顯得些許糜爛

行程簡單到無法再簡單  這趟放假就約莫知道下回放假的行程

似乎一切都在掌握中   卻是一切都無新變化     不愛刺激卻又略覺空洞

聽歌也是翻來覆去就聽那幾首   朋友說我老派  但我有我的堅持  歌是要聽好歌   並非是聽新歌 

(在健身房看到70歲的老先生也跟我一樣喜歡聽學友的歌...嗯  我相信  我是高興的...嗯)

總覺得怎時間就此浪費  應該可以找點事情做  但永遠也不會想拿起針線做女紅....

想找點事來忙   偏偏找不到   或者沒興趣    太簡單  歸類不屬於我不屑為   太困難 推給時間不夠不想做

好不容易有事忙   忙完後又開始感到漠然   過程享受完  結果揭曉後  又不在意了

哈  18歲多一點點的大男生   是否都跟我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