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125.JPG 

 R0010124.JPG

 

在一次上班途中,偶然下發現了這麼可愛的畫面

雖然是紅燈短短的暫停時間.仍忍不住將其拍下..

到了公司,心情還是挺興奮的! 與同事分享我的"奇遇"

區區幾分鐘的故事,卻讓我整天都有不錯的心情

 


回到家,整理完照片..剛放上相本,想法卻開始大逆轉..

本來還以為會破天荒寫篇心情很愉快的東西來的說..(嘆..

狗兒騎腳踏車耍猴戲,看似可愛俏皮至極..

只是那該是礙於主人要求,打死我也不信那是牠的興趣..

如果牠會說話  搞不好牠會說是為三餐..

人啊  是否也被戲耍  

隨著成長  塑造定型  學習生存技能  修飾個人

適應社會潮流........ 

只是  這樣是為了什麼..

究竟這是上天的旨意  或是  阿共啊的陰謀..

深夜的鑽牛角尖到此結束..果然!獨處不適合我

現在天亮了..不願全隨社會族群腳步的心情作祟下

儘管是白天   仍然爬上我的床  好好睡他一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