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次的選舉結束.我沒有政治色彩,也沒有對任何政黨有嚮往

常常也會明明很閒卻因為懶惰而沒去距家五十公尺處投票

偶爾看著政治節目還會覺得他們的錢真好賺

動動嘴皮子即可(雖然人家或許也是需要下足功夫做足功課)

一次又一次覺得 無論是造勢也罷,文宣也好;廣告也是

都讓我想起 全國電子的手法  周乾心耶~的確!

我喜歡這種溫馨的宣傳手法甚於批評抹黑

但,也不喜以這種手法是感染欺騙群眾,矛盾的我啊...

這次選舉完 蔡英文的致詞也讓我感受到他的風度;

周遭的氛圍也營造的不賴  這點是給與強烈肯定的!

但"誰當選"還是得繼續工作不是嗎?

政見說的再好  不能兌現也是徒然...

多少人出來選舉是真的為了台灣;為了人民?

這點我想我也得保留

正如閒暇時我跟朋友聊天時所說的,多少志願役是為了保國衛民?

為了五斗米折腰很正常! 我想我們都能理解

但硬扯上偉大的情操就不太理想...

選舉完了..多少人真的懂得九二共識?懂得馬蔡宋主訴政見何在?

不曉得! 正如我們不曉得明年失業率會到多少?股市會多少?

或許還是得把心思放在工作 放在家人 放在生活較多

不要再為了我們未可知的所謂"政治"而吵啊  朋友

再過幾天新年即將到來 ! 我是快樂的!

朋友  你快樂嗎? 為什麼快樂? 為什麼不快樂? 

願所有的朋友都快樂! 也都知道為什麼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