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跑ktv  只是發現  人老了  就算歌  也老了

開始喜歡上  刀郎 衝動的懲罰   偏偏沒認真聽幾遍就唱了

果然對旁邊的人  通通是懲罰~~

開始常唱較年輕歌手的歌   挑到蕭敬騰的部份

偏偏是無言花  而不是王妃

就像看到友人點播的沒關係   我還是習慣以為是張宇  而不是吳克群

回首過去   我認為  歌是用心聽回憶

放眼未來   我覺得  歌是用心唱共鳴

大家都有自己的故事   或許寥寥幾頁    或者三五成冊

開始習慣唱歌時喝酒    雖然我真的不嗜酒    但似催化劑般助性

即使三兩掌聲   即便滿堂喝采  呃  好吧   就算還有噓聲  

其實我還是在自己的世界裡     享受陶醉   哈   真容易滿足 

最次挑了幾本書   習慣性還是相關於管理    

看著似懂非懂的邏輯   打發短暫閒聊的空檔

喝著熱熱的咖啡   雖然新聞說這些都不及格  不及格  不及格...

投審會短日內通過 去處已明確  未定的剩下時間   我猜   約莫是2012   

雖然  那不會是末日   我也不會選擇方舟   比起害怕末日  我想  我更怕寂寞

最終的複試   雖然我認為那僅是象徵性的做法

難得抉擇權終於在我   我卻開始有所動搖    除了天氣冷寒   生活不便   

雖然   我永遠知道我不會因此感到膽怯   雖然我知道我很懶....

          懶到藉口忙    健身房已經一星期多不曾踏入...

我想   那是這裡擁有那邊不會有的溫暖   僅管室內都嘛恆溫...

          雖然我總是自以為跳脫而漠視著周遭..

或許   正在期待著一場可以延續的未來   卻什麼都還沒開始...

          即使我想了解的部份可憐有限

不否認  這樣的氛圍下   溫度確實已經影響我的熱度

os...果然   這比電鍋好寫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