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K終於在日本不投資的狀態下解散了,準備了好久...好久

過程是還蠻煎熬的,幸好當時徵選有入取..(哈..喝勒尬在...不然老臉還真不知怎麼拉...)

確定裁撤已有一段時間,感覺過程中似乎不知不覺偷了點什麼.

沒有具體的言詞來說明,但卻很肯定這種感覺...好吧..當自我安慰亦無妨..

同事間問起我的感受,我說 真的感覺是無喜也無憂...

或許失落少許.無奈少許;似乎一下子重心不見了...(明明體重很重..

也似乎一下子負擔也不見了..(根本就違心之論..

好特別的感覺...好討厭的感覺..哈哈哈

茫茫然像個遊魂晃啊晃,上班閒閒晃在公司裡;放假閒閒家裡飄..還蠻空洞的..

不知道要做什麼....不然...你告訴我 我要做什麼@@"

過陣子要來去重回當學生的樂趣,找個進修班補個學歷也當作放鬆一下...

我想,在還沒開始當學生的這段時間,我還是會繼續晃繼續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