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一堆節日到了  大家彼此祝福快樂來快樂去的所謂為何 

三節禮金也變成固定模式  時間到了自然會匯到帳戶

潛意識總覺得那....是應該的   

雖然今年的額度有些許貢獻在幾張跨越槽化線的紅單上;或許那是我另一種愛國的表現吧...

是疲倦感嗎, 最近一直在摸索我要的是什麼, 方向目標未定不明 

佩服有動力的人,在做什麼都欣欣然,  或許在別人眼中我也是  

但自家知自家事  我...只是硬撐起來的   因為不進則退嘛

但又感覺喘不過氣   負荷有點大  下班時間不穩定  六日又要接著上課

今天跟了位漂亮的妹妹去旗津走走當做過節,理論上心情該是很愉快的...

途中問了中秋節為什麼要快樂?除了禮金?  可惜關於類似的問題 問了好多人 沒有很好的答案

快樂是什麼?   或許我羨慕的是人家的快樂....

大家定義真的很難一致  如同今天在旗津拍到的以下照片

 IMG_0315[2].jpg  

 老店...他很敢講 或許他贏了! 但他贏不走我的心

IMG_0313[1].jpg  

可能累了,越來越不清楚自己在想什麼

最後  希望大家都快樂  不只是不知所謂的節日才在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