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參加部門固定聚餐 雖然很久前開始就懶得去  因故 去了

在三班二輪制下  今晚到了20餘人 當然包含固定抬轎造勢的人士  不提

老闆還沒多久就喝乾三瓶約翰在走路.看他走路.酒意極濃 估計有喝的不超過五個人

想不懂為什麼這麼high 側面了解下  因為上場聚餐總人數連一桌都坐不滿...而且都是他的直屬兵團

果不其然 朝著一桌桌 走過來邀酒了 其實也才三桌 

場面話寒暄總難免  "今天很高興大家出來  酒盡量開 算我的.."   嗯 他真的很high

雖然我自己開車赴會  雖然酒永遠沒辦法跟我做朋友   也有感受到現場的熱度 . 其實很想搞話.問紅單也算不算他的..

區區三桌人 就發現一個特別的型態  單純來用餐的..  專程來文成武德的..  或者跟我一樣  閒閒沒事的..  哈

餐後  與幾個交好的大男人在討論何處part2  討論不出所以然 最後 該回家陪小孩的陪小孩  陪老婆的陪老婆...

解散前 突然聽到結論  沒有妻小的單身漢 真自由 真好...     嗯  真好

開著開著 很自然的回到家  慣例開了電腦螢幕 四處逛一逛  後續就依照多年不變的程式去執行  日復一日

放空的假日 有點頹廢的感覺 至少在我想到要去那裡..要做什麼之前  我想我是頹廢

找不到目的與重心    那裡好...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