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想去大陸發展後  如果成行  離開台南的日子應該剩三個月左右(聽說)

副理(老闆)也約談完了.人事異動變遷也差不多擬定完成

最後一刻 我的子弟兵竟然怯場 不當我的替死鬼..喔不  是不接替我的職位

坦白說 我很失望 也有些迷惑挫折無力等數十種負面情感一起湧上  倒不是因為他的不銜接

五年多來 從入社到現在帶過不下二十好幾

能在我精心摧殘下  不屬佼佼者 也具備不錯的抗壓性(雖然我很差 eq低 常發飆...)

一個場子 老闆砸了那麼多錢 都敢給你玩了  你不敢!?

理由 太硬 太操 太累   真的是拎老輸勒吉娃娃  ....

用這種淺見到小朋友會笑的濫理由  是污辱我僅存的一絲絲智慧耶

如果跟我說 主管無能 單位太操 投資報酬太低 反而我才覺得是真話

果然  只有在這裡我才飆的出來~~  

雖然在當場 我只是評論優劣給他聽...

現在的年輕人到底在想什麼? (他跟我同年.所以人家也是年輕人)

我的結論只給他一句我一直在用的話 以及一篇真人真事

人 一定要知足  但不能滿足  (尤其是像我們出社會不久的年輕人...)

其他的 你自己選吧 就如同幾年前我有機會去嘗試對岸  但基於家人反對我放棄

幾年後 反而要靠爭取  家人一樣反對  我的論點只有一個

花幾百億的老大都不怕  我為什麼要怕!? 以兩年而論 大不了兩手空空而回  心甘情願

現在再度猶豫不決 兩年後 我又得到什麼  保住什麼  若失去呢   徒留懊悔

其實心中五味雜陳  為什麼他心態變了 積極不再 企圖不再 甚至於熱情亦不再..

前幾天看了一個妹妹的文章  一段話突然想到 大概意思如下

不能因為他改變  就要求我跟著變  我只能祝福他 但無法跟隨他的腳步 

裡面的他由我補位  但...我一直沒變啊.. 但我也無力改變回他

一直在想 如果當初的幾位  假設不讓渡出去的話  現在如何

或許  又是該死的時間  該死的珍貴  該死的回憶   所以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